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仿佛只有你不知道。

Adonis沉喵:

#大概是今天份的吐槽#


#和对启红的一些理解#


期待好久的雨中跪没想到还带着挥剑砍一起。


猝不及防的两刀。


之前在微博说了最戳自己的地方还是二爷那句“张启山!”


全世界都知道二爷对佛爷有多重要,而二月红却仿佛不知道。


所以是真的不知道吗。


或许二爷只是一直在装傻吧。


从上集佛爷那段我觉得看着其实挺认真的告白。【一本正经的说他唱戏的时候吵,其他的时候不吵。】所以佛爷大概是真的很认真的考虑过这个问题吗???


二爷只是浅浅笑。忽悠着开玩笑说“我都快没定力了”。


像是故意转移话题。


之前有人说二爷要陈皮给佛爷写信那一段“不要告诉佛爷”是他。


感觉很像小学送情书。


那么小学的时候,有个女生喜欢你的人。你开玩笑说,“你们很适合“


你喜欢的人说,“我觉得我们更适合。”


.....。然后你心里肯定是各种开心惊讶害羞但不会表现出来,于是想试探你喜欢的人会不会喜欢那个女生,“她那么可怜兮兮,我都把持不住了。”[。


想得到否定的答案也好,转移话题也好。


在我看来二爷就是这样一份心情。


啊——。


看MV重温了那一段。想到了来加几句。


当时佛爷告白后,二爷一直在劝他和新月试试。


二爷明知道佛爷不喜欢新月。或者说明知道佛爷喜欢自己。


为何还非要他试试呢。??


大概因为当时他拿到鹿活草认定丫头有救,那么他也知道佛爷这份感情他应该是这辈子都回应不了了。所以当时他应该也是真心的希望“你的府邸有个女主人。”


“两个人好好过日子。”


二爷当时听到佛爷的决心,应该既开心又烦恼吧。[[




【来世可莫要纠缠了?】


#不要相约来世见。#




然后到今天。


其实二爷潜意识里也知道自己对佛爷的重要性。只是不自知或者。故意装作不知道。


这确是最聪明的办法。


#人生相遇的顺序,确实很重要。#


其实个人觉得,二爷对丫头的感情更像兄妹= =。


是亲人也是责任。


所以启红的BE一大部分来源于这。


思考了很久想要HE,但确实有丫头的死横在二人之间。


二爷这般重情义的人,真的很难让他们HE。


二爷遇到了丫头,许她一生平安。


我不知道二爷当时是什么心情。但就算之后遇上佛爷,喜欢上佛爷。他也定不会负丫头。所以就算佛爷把心情表现得那么明显,他也会一而再再而三装作不知道。这样才是最轻松的方式不是吗。


//扯远了。


丫头病重说药在佛爷那,他不假思索就信誓旦旦说“佛爷会给我的。”


所以佛爷你是把二爷宠成啥样了。


佛爷的丫鬟对新月说,“从来没有人对佛爷这样说过话。”


我当时的心情。“哦那你应该是没有看过佛爷对二爷。“


二爷那么温柔的人,自然不会胡搅蛮缠骂佛爷“王八蛋”。


但开场就“情意绵绵掌”拒绝佛爷。当时的态度多高冷w


至于后来,二爷肯定是没想到自己求药会被拒绝。???


一向对我百依百顺疼爱有加的佛爷怎么可能拒绝我?!


那么骄傲的二爷硬生生给佛爷下跪。


结果佛爷不为所动依旧拒绝自己?


二月红内心:WTF???我不信???


所以最后那声“张启山!”戳我萌点大概也是因为于此。


二爷很生气。被拒绝了很生气。


他第一次抛却骄傲,张启山却如此绝情。


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所以他直呼他的名字。他抛却了那些礼貌的伪装。


或许那一句张启山才是他最后的救命稻草。




之后丫头死后二爷脾气越来越差。


一言不合就动刀动枪。对着佛爷吼【?


你说你若是真的想要杀一个人,你会拿着刀就单枪匹马去人家府上吗= =。


不说这个人本身实力就很强,还有那么多帮手你是去送死吗。


然而他是二月红啊。


张启山会拦他吗,会揍他吗会反抗吗???


二月红当时肯定也没有想过。


只是一个失去了至亲已经崩溃的人想要发泄。


他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能顺利进入张府,他只是单纯抱着要杀他偿命的心情来到他面前。


却在他砍向佛爷的瞬间,看到他扛着这一刀然后一脸"你怎么不躲“的表情看着他。


至于后来二爷变本加厉还用上了枪。


总之在我眼里佛爷都一直是“无论你怎么胡闹怎么乱来,我都不会怪你“的表情。


二爷在佛爷面前真的是很任性。


大概每个人知道有一个人无论自己怎么胡来都仍会在自己身边都会这般任性罢。




乱七八糟也不知道自己说了啥。


其实我想表达的就是。


佛爷对二爷就是一个大写的“宠”字。


而二爷就是被惯坏了在佛爷面前各种乱来。


啊我就喜欢二月红这种人在另一个人面前胡闹任性的样子【。


丫头死后二爷就各种暴露本性了【?


啊好萌xxx


启红我能吃一辈子。


好烦微博搜个TAG就看到些转CP的人还特意发条微博说一句= =


谁稀罕你啊大哥【。


吐槽完了w。


总之丫头下线我还是很开心的。终于可以看正剧和下斗了。


启红的糖中刀和刀中糖也要来了。


从今以后张启山的命就是你的了二爷。


只要你和他走【。www




二爷那个“为什么”“为什么不给我药”和“我现在就要你死”。


.......简直傲娇失控x少女极了太可爱了QAQ【。

评论
热度(138)

© ❤Cynthia's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