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可重来的美好搭档 

遇见是两个人的事,离开却是一个人的决定,遇见是一个开始,离开却是为了遇见下一个离开。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不擅长告别。比如瑞弗·菲尼克斯,来不及完成他的最后一部电影,来不及实现他想开一家餐馆的简单理想,来不及在走之前向他爱的人告别,甚至来不及留下一句遗言,他就这样匆忙地离开了。

菲尼克斯因为吸毒过量死在好友德普的酒吧里,他最好的朋友,也是彼此最经典珍贵的搭档基努则受到了很重的刺激,他成为了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明星,同样命运多舛的面对许多次类似重大的生离死别。  

就在他去世的那天晚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还作为一个仰慕者试图想和他交谈几句,也成为了永远的遗憾。他后来回忆起瑞弗的时候就曾坦言:“18岁时,瑞弗·菲尼克斯还是离我很远的偶像。想想那些伟大的表演,《我私人的爱达荷》、《伴我同行》。我一直想见到他。那一夜在万圣节派对,他从我身旁经过。他太苍白了——简直是白色的。在我有机会说Hello之前,他不见了,开车去了Viper Room(约翰尼·德普的酒吧),在那里他永远地躺下了。”

“在我的理想国里,我生活在一个热带岛屿上,没有工业化生产也没有污染。我可以爬上覆盖着白雪的山峦,用一块老树桩做一把雪橇,从山顶滑下,在山脚的小溪里沐浴游泳,与我的朋友们共同嬉戏。”——瑞弗·菲尼克斯

评论(1)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thia's Lif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