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话,Yves。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记得我们决定永不分开的那天。分离无法避免,但爱不会停止。我不知怎么道别,因为我永远舍不得你孤独一人。某一天,我会去摩洛哥那棵棕榈树下和你作伴。”

Pierre Bergé在他的葬礼上朗读了最后的爱的宣言。 

Pierre说:“我为了Yves投身时尚圈。正如我分享他的生活,我也想说他的语言。我很清楚他不会费力来学习我的语言。我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这是因为他最爱我,还是因为他需要我?我不知道。”

Pierre始终保卫着Yves,不让任何人打扰他。Yves先他离开是幸运的,一个人面对孤独世界的痛苦,他承受不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thia's Life❤ / Powered by LOFTER